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三大”措施让模范发“金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鹏深入基层,为古城村支部书记姚红权、县志愿者协会会长高俊柱两名市级道德模范颁发证书,并强调要通过“三大”措施,将道德模范们身上的“金光”放亮放大放强。

一是大挖掘凝聚大金光。大力挖掘姚红权、高俊柱两位市级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组织专人采集、深层挖掘,将他们身上的“真善美”汇聚起来,成为引导该县精神文明进步的生动教材。二是大宣传造浓大氛围。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形成“向道德模范学习”的氛围;通过各种会议、各种座谈、各种总结,形成“向先进典型看齐”的舆论导向;通过开展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活动,让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家喻户晓,使先进典型的蓬勃力量深入人心。三是大支持促进大和谐。通过积极向市委宣传部申请省级道德模范、发放奖励金、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等,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从而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构建和谐垣曲的工作中。

(张 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