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杨俊荣)为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的重要意义,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1月5日上午,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生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目的、意义、过程,指出这部法律是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退役军人保障、服务、管理工作的法律,是加强国家治国理政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定军心、维护军人权益的法律准绳。这部法律的颁布不仅有利于调动和激发退役军人的积极性,更有利于国家的长治久安。

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吴德利组织全体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的总则、服务管理和法律责任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并且制订了学习安排表。相关股室将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对应各自的职责,分阶段组织学习。 

一参会代表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是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举措,让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有法可依,是一部有温度、暖人心的法律。作为见证者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不仅要学懂读懂,更要宣传好、维护好、落实好,用心服务好退役军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