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委宣传部 线上线下联动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31

本报讯 连日来,为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县每一位党员干部,新绛县委宣传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县委宣讲团,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集中宣讲、基层宣讲,在该县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线上宣讲方面,开展网络直播宣讲3场,收看人数达1.1万余人;利用智慧新绛App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答题竞赛,参与人数近万人;在微信公众号“新绛新闻”“名城新绛”上推出相关理论学习文章40余篇,在“新绛宣传联络”微信群推出相关理论学习文章20余篇;推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专栏,刊发各类报道40余条,全面阐释全会精神,展现了该县干部群众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风貌。

线下宣讲方面,县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23场,基层理论宣讲团把全会精神带进机关、社区、农村、校园、企业,截至目前开展基层宣讲750余场,受益人数超5万人次,把全会精神带到了最基层;组织诗词楹联协会创作楹联100余副,创作编排了干板腔、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开展特色宣讲,提升宣讲效果。 (许 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