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委编办 打造过硬“编制铁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3

运城晚报讯 去年以来,面对机构编制工作新任务、面对归口组织部的新变化,闻喜县委编办自觉对标对表,坚持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编制铁军”。

该办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业务工作和日常工作中,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构编制部门就跟进到哪里。该办坚持“学习立办”不放松,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指定人员专题学、参加培训集中学、业余时间自主学等方式,认真学习机构编制业务知识、省市县委会议精神,使每名党员干部都能成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此外,该办坚持把“文交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作为工作标准,要求全办人员在制订改革方案、研究管理举措、推广先进经验、推进工作落实上,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使更多工作进入全市、全县第一方阵。2019年,该办先后被市委编办评为年度机构编制工作优秀等次、被县委评为年度考核优秀单位、被县委宣传部评为县级文明单位。(柴建国 张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