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江山如此多娇》10日播出

罗晋袁姗姗携手筑梦扶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将于1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上线。作为湖南广电扶贫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江山如此多娇》由安建执导,王成刚编剧,罗晋、袁姗姗领衔主演。剧中,年轻村支书濮泉生(罗晋饰)与省电视台记者沙鸥(袁姗姗饰)携手谱写了一段筑梦绿水青山的扶贫故事。

该剧将笔触聚焦青春和理想,以濮泉生和沙鸥为代表的热血年轻人参与脱贫攻坚这场伟大战役,互相影响、携手奋进,用赤子之心献身扶贫事业。他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是奋战在扶贫一线干部们的真实写照。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每集正片的结尾,制作了两分半时长的创作札记,围绕正片,讲述原型人物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真实感人的故事。部分原型人物还将与剧中演员同时参演,将真实生活与剧情本身沉浸式融合,让观众感受到精准扶贫就在自己身边。(《今晚报》1.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