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中国式社会话题电影《来都来了》定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近日,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电影《来都来了》宣布定档2021年愚人节上映,并发布定档预告、定档海报。

《来都来了》由范伟、廖凡、佟丽娅、黄璐、乔杉、包贝尔、杜江、李蔓瑄、魏大勋、海一天等主演,是导演刘奋斗、监制张一白继《开往春天的地铁》后的第二次合作。

“来都来了”是中国人常用的四字俗语,类似的还有“大过年的”“孩子还小”“都不容易”等,这些俗语活跃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各种场景。影片以“来都来了”作为片名,是一部中国式社会话题电影,每位国人都能通过观看电影想起自己的亲身经历,体会到真切的情感共鸣。

“老弟,这一年,过得不顺是不是……”预告开头范伟的台词戳中无数观众共鸣,希望2020年赶快过去、2021年快点到来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强烈。

《来都来了》定档预告浓缩呈现了生活中的种种难题,以及人们处于困境中的反应。面对这些难题,我们究竟如何见招拆招、从容应对?影片演绎最贴近生活的故事,探讨笑对生活的人生哲学。(《北京青年报》1.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