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再现新农村美好风貌

《向往的生活》首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新型农村改革题材电视剧《向往的生活》于1月1日登陆广东卫视全国独家首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延艺执导,实力演员张国强、傅晶主演,讲述城市返乡青年创新创业、建设家乡的励志故事。

《向往的生活》由作家朱东、张越著作的现实主义长篇小说《股份农民》改编而成,讲述了以包家文(张国强饰)为首的新一代农村青年,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毅然放弃城市的优越生活,回乡创业。他们以成立新型农村股份公司为目标,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用“新思维”追求“新梦想”,建设“新农村”。

该剧真实地再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风貌,反映了当代中国农业改革的进程。(《珠江晚报》1.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