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梁体施工质控的关键一步——
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有了新进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历添新岁月,自古酬勤人。1月3日,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主楼五层柱、梁、顶板混凝土浇筑工作完毕。混凝土浇筑是梁体施工质量控制极为关键的工序,该工序的成功完成将为项目后续安全优质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荆辉告诉记者,由于近日夜间气温骤降,最低气温达-14℃,对工程施工带来严重影响。为克服这一不利因素,施工方采用彩条布进行封闭、电热毯保温、底部加热和上部覆盖等措施,力争实现不间断施工。1月1日当天,气温开始回升,施工方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开始主楼五层柱、梁、顶板混凝土浇筑工作。1月3日,五层混凝土浇筑工作完毕。

据介绍,五层混凝土浇筑完毕后,春节前的主要工作目标是将主楼结构做至六层;搭设地下机械停车库模架;拆除裙楼三区、四区支撑梁,争取春节前拆除完毕,为节后正常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