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马建红 种植韭菜走上致富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4

河津市阳村乡连伯村利用河滩地沙质土壤的有利条件,种植了1.6万余亩韭菜。正值寒冬,该村韭菜种植户马建红和妻子在自家韭菜地里,忙着搭建拱棚。

马建红种韭菜已有20年。他和妻子不怕苦、不怕累,在韭菜地里辛勤耕作。2013年,他加入了该村连绿韭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不断学习先进的韭菜种植技术。有了技术,再加上机械化的普及,马建红不断扩大韭菜种植规模。目前,除了自家的10多亩地外,他还在黄河滩、汾河滩承包了60多亩地种植韭菜,成了村里的韭菜种植大户,一年可收入50余万元。 武咏梅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