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关爱贫困居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1

本报讯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贫困居民需求,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关爱,2020年12月29日,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内贫困居民家中送温暖。

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与贫困居民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和家庭情况。贫困居民张金砖无儿无女,靠拾荒生活,且自身手部有残疾,需要药物治疗。社区工作人员特别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并送去牛奶、御寒衣物、药物等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帮扶贫困居民,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树立生活信心。  (卫春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