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农商银行北城支行举行防抢劫应急演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30

应急演练现场  贾丽婷 摄

运城晚报讯 为增强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心理素质,进一步提高员工处理暴力抢劫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近日,运城农商银行北城支行开展了营业场所防抢劫应急演练。

演练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歹徒”,该支行现金区柜员沉着冷静,立即把大额现金和重要单证入保险柜上锁,并紧急报警。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低柜柜员迅速行动,紧急疏散客户,安全撤离,保安协同其他员工与“歹徒”展开周旋,机智应对,找准时机将“歹徒”制服。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处置能力,有助于员工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正确报警、疏散、隐蔽、自救等,做到沉着应对、临危不惧。(贾丽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