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恒大绿洲社区清理垃圾 干净过元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31

志愿者与物业员工清理垃圾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2月30日,盐湖区北城办恒大绿洲社区联合物业公司、社区志愿者,清理社区垃圾,干干净净过元旦。

据了解,大风降温天气来袭,社区路边、绿化带里堆积了一些落叶等垃圾,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社区决定联合物业公司和志愿者清扫落叶,清理垃圾。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员工和志愿者分工合作,除了清扫落叶、清运垃圾,他们还把死角垃圾也清理了。经过一上午的忙碌,路面和绿化带变得整洁了。

社区主任郝文秀说:“元旦就要来了,希望居民过一个干干净净的节日,感谢大家在大风天气里不畏严寒,将社区当作自己的家,为社区的整洁美好助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