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鼎鑫地标小区

“光荣榜”激发“争创”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见习记者 郝丽莎)12月28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鼎鑫地标小区举行了“光荣榜”揭牌仪式。

当天上午,随着红绸大幕缓缓落下,镶嵌在大门山墙、由青铜刻制的鼎鑫地标“光荣榜”呈现在人们眼前。“光荣榜”上,镌刻着小区400名文明居民的名字。

“大家从光荣榜前经过时,看到自己的名字,会感到特别自豪。这也让我深刻感受到,文明小区建设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业主代表张凤珍说。

“文明居民评选活动,旨在倡导文明礼貌、孝亲敬老、和睦邻里、互相关爱,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实现我们‘万民拧成一条心,创造美好新生活,共建鼎鑫大家园,助力民族复兴梦’的小区发展使命。”地标物管经理助理边珊珊介绍说。

鼎鑫地标小区文明居民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评选的标准为《鼎鑫地标居民公约》倡导的内容。凡符合条件者,经个人申报、小区评审、张榜公示,最终确定入选者名单。入选者名字将载入小区“光荣榜”,物业工作人员在入选者家门上悬挂匾牌,以资鼓励。

据了解,与鼎鑫地标小区同属绿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黄金水岸小区,已连续6年开展这项活动。实践证明,文明居民评选活动,有助于居民养成文明习惯。2020年,黄金水岸获得“运城市十星级文明小区”荣誉称号,鼎鑫地标在盐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模拟测评中勇夺桂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