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常绿阔叶树“穿”上防寒棉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1

园林工人为大叶女贞“穿”上防寒棉衣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见习记者 李婷)2020年12月30日,在市区河东东街与中银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旱冰场小游园,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园林工人,为大叶女贞等常绿阔叶树“穿”上防寒棉衣,确保树木温暖过寒冬。

“以往冬季,我们都采取浇灌防冻水、根茎培土等方式,对常绿阔叶树加以保护。但近日我市出现了明显的降温和大风天气,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常绿阔叶树非常容易遭受冻害。所以,在原有的防寒措施基础上,我们又用防寒棉将树干包裹,为树木保暖。”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科员蔺保国说,如果气温继续降低,该中心还将为树木的树冠包裹防寒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