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巾帼志愿者制“玫瑰”迎元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1

小小“玫瑰”寄托祝福 冯杨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2020年12月30日下午,为使巾帼志愿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盐湖区妇联和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场“巾帼风采妙手生花”手工花艺制作活动,30多名巾帼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指导教师首先向大家分发制作玫瑰花的材料,接着耐心、详细地讲解玫瑰花的制作方法。志愿者们聚精会神地听,认真地按照讲解动手制作,不明白的地方还积极向老师请教。大家互相协作、相互指导,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呈现出来,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盐湖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傅戈说:“希望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妇女联合会,依托‘妇女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丰富妇女姐妹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妇女志愿者把这种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美德在社会上广泛传递,让社会更和谐美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