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与华彬航空集团董事长郑刚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3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2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华彬集团执行总裁、华彬航空集团董事长郑刚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合作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崔元斌参加。

丁小强对郑刚一行来运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通航产业是山西省着力推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运城文旅资源丰富,区域交通发达,发展通用航空优势明显。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中央、省的部署安排,对“十四五”期间通航产业发展作了详细规划,运城张孝机场经过多年建设发展,开设多条国内航线、国际航班,航空口岸正式开放;芮城通用机场正加快建设,绛县、万荣、永济、垣曲等县(市)也规划了通用机场建设,运城将迎来通航产业的市场井喷期。希望华彬航空方面在运期间多考察、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郑刚简要介绍了华彬航空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山西是发展通航产业的政策高地,运城通航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华彬航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通航旅游、航空金融等方面与运城积极合作,携手走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通航产业发展之路。

本篇摄影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