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禁毒宣传入社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2-18

▲近日,新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网监大队、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禁毒社工以及居园池社区相关人员,分别到辖区走访入户,并与居民签订禁毒承诺书。其间,禁毒民警与社工向居民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种类、如何防范毒品犯罪等相关知识。据悉,本次共签订禁毒承诺书6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家庭每位成员做起,筑起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聂文玲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