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8

本报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济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近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到该市党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腐败典型案例展厅和红色教育展厅,大家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效,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的严重危害。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必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腐败典型为教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保持好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 超 刘 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