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织密“防护网” 筑牢“安全墙”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8

本报讯 12月15日,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各科室负责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邀请运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技术人员结合用电、用气、用火等消防安全知识,引用大量典型案例、图片和数据,讲授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火灾预防以及常见的火灾扑救、逃生等知识,指导大家熟练掌握灭火器“提、拔、握、压”四字要领,并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受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很有必要,特别是应急疏散演练和实操指导,让大家掌握了消防知识、提升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下一步,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还将不断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成立应急疏散小分队,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为运城经开区营造安全有序的政务服务环境。(李欣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