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开展“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知识讲座

为女职工健康筑起“防护墙”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8

本报讯(记者 张 莉)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和心理健康水平,12月14日,运城经开区总工会开展了“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心理学专家员明婵和李亚君,结合女性实际生活,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翔实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讲授了女职工如何正确看待和应对工作及生活中的各种压力。讲座中,市中心医院相关专家就女性乳腺、宫颈及心肺复苏等医学知识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增强了女职工自我保健能力和预防意识,将有效预防和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为女职工筑起身体健康的“防护墙”。大家表示将积极消化学到的知识并学以致用,从而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上图为受邀专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要领 本报记者 姚普超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