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奇葩说7》选手官宣

奇葩市场千人大海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8

《奇葩说》第七季前两天公布了选手阵容,来自各行各业的近千名选手齐聚“奇葩大市场”,杨幂、哲学教授刘擎将携手马东、蔡康永、薛兆丰共同进行“千人大海选”,这也是《奇葩说》自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海选。

为了找到更多更好的奇葩,《奇葩说7》不设门槛,面向社会大众广泛纳新,在正式开篇之前打造了一个千人大海选的前传——《千人奇葩捞》。现场的1000多名新奇葩想要通过海选成功晋级,必须闯过两道关卡。第一道关卡由傅首尔、陈铭、黄执中、颜如晶4位老奇葩组成的“四大门神”镇守,选手只有打动“门神”才能获得进入下一关的资格;第二道关卡则由5位导师把关,对选手进行二次筛选。通过两关的选手才可以进入下一轮。

本季选手除了程璐、臧鸿飞、许吉如等大家熟悉的老奇葩外,还有很多新奇葩。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让大家对《奇葩说7》充满了期待。 (《番禺日报》12.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