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开机

沈腾被马丽落在月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8

“嫦娥五号”返回地球,由张吃鱼导演的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蹭上宇宙热点”,电影日前开机并官宣了沈腾+马丽的主演阵容。概念海报中,身穿宇航服的沈腾独坐在月球表面,身后是蓝色地球家园,而他一副思考者的模样,单手扶额满脸愁容——是的,沈腾这次被落在月球上了。

《独行月球》的故事发生在2033年,为了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人类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全员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饰)被领队马蓝星(马丽饰)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这次《独行月球》不仅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爆笑风格,也首次尝试了工业化的科幻电影制作。据悉电影会呈现许多震撼场面,全片90%以上镜头涉及特效制作并由国内顶级特效团队完成,倾力打造沈腾这场硬核爆笑的“月球漂流记”。该片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从春晚里的郝建和马科长,到《夏洛特烦恼》里的夏洛和马冬梅,再到《我和我的家乡》里的马亮和秋霞,沈腾和马丽这对国民喜剧CP赚足了观众的欢笑。此次,二人究竟能擦出怎样的喜剧火花,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每日新报》12.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