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市金融办扎实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30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规范完善扶贫小额信贷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发展脱贫致富产业、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确保稳定增收作为发展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的根本任务,11月26日,市金融办组织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信用联社、邮储银行运城分行、农行运城分行、建行运城分行等4家金融机构对今年以来扶贫小额信贷风险化解工作作了汇报。市金融办通报了各金融机构10月份扶贫小额信贷逾期不良情况。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各金融机构在扶贫小额信贷投放上都圆满完成了任务,为金融扶贫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省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市金融办高度重视扶贫小额信贷风险化解工作,积极指导各银行抓紧清收处置逾期不良,取得了积极成效。面对扶贫小额信贷还款高峰,各金融机构要再接再厉,高度重视风险化解,加大逾期不良清收处置力度,注重潜在风险隐患排查,尤其是要高度关注一些高风险的户贷企用客户,帮助企业做好按期还款安排,提前做好风险防范,切实使扶贫小额信贷资金投得准、用得好、收得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