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中院开展 “人民法院执行开放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靳 彦)为确保全市法院执行任务圆满完成,11月16日,市中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11月份“人民法院执行开放日”暨第三次集中拘留行动。

此次行动以“彰显强制力,打赢攻坚战”为主题,邀请4名人大代表和1名政协委员共同见证。行动开始后,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共出动执行干警96人、法警26人、警车27辆。

截至当天下午6时,通过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留10人,拘传42人,执行完毕11案,达成和解协议18案,执行到位148.7344万元,冻结42万元,扣划7.0175万元。

市中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作为2020年全市法院开展的第三次集中执行行动,以司法拘留为主抓手,以打促治,彰显执行干警从严从实的勇气和作风。公安民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力配合,形成了工作合力,多方位、深层次确保了执行任务圆满完成。今后,全市法院将继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将司法拘留作为执行工作的常态化手段,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为防范、化解全市范围内金融风险,为全市法院执行质效工作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