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居民检查骨密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医护人员给居民做骨密度检测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1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关铝花园卫生服务站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开展关爱骨健康公益检测活动,近80人参加了骨密度检测。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居民大多是中老年人,大家在了解了骨质疏松的相关背景及预防保健知识后,逐一进行了骨密度检测。通过仪器的检测,很多居民发现自己有骨质流失现象。医护人员针对每个人情况,提醒居民今后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纠正日常生活中存在的误区,提供有针对性的科学健康指导和合理化膳食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