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旅游途中突然昏厥,客车司机火速送医,转危为安后,李先生专程感谢——

锦旗送给救命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1

大同李先生送锦旗表谢意 王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1月19日,大同游客李先生专程来到市旅游集散中心,将一面印有“旅游直通车,便民、利民、为民,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该中心总经理张晓斌手中。

11月18日,李先生与爱人乘坐市旅游集散中心的“景区直通车”前往永济游览时,途中突发疾病昏厥。当班司机李宁沉着应对,火速将李先生送往永济电机医院,医生确诊其为眩晕症。经过及时救治,李先生转危为安。向医生确认了李先生的身体状况无碍之后,李宁将其送回住所休息。

李先生当天就向市旅游集散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发微信致谢,而该负责人回复说,“您身体没事就好了,这是我们司机的基本职业操守”。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李先生次日又专程送上一面锦旗。

据了解,市旅游集散中心“景区直通车”在运行过程中不乏这样的好人好事。此前的5月10日,一名刘姓游客在车上的意见簿中代表15名游客留言,称赞司机陈师傅“服务热情、技术高超”。

张晓斌表示,市旅游集散中心将会继续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的宗旨,努力做好“景区直通车”运营工作,竭诚为广大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旅游服务,中心的客服电话是0359-639588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