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第一医院举办“世界早产儿日”关爱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0

本报讯(记者 郑 菲 通讯员 段成明)为呼吁全社会关爱早产儿及其家庭,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促进母婴健康,11月13日、14日,市第一医院举办“世界早产儿日”关爱活动。

活动第一天,第一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对曾在该院治疗的早产儿家庭进行上门回访,详细检查了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日常护理和保健作了进一步指导。第二天,该院在天逸公园开展了主题义诊活动,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科普展示、免费义诊等多种方式,为广大群众宣传早产儿相关科普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家庭与医院之间建立了爱的桥梁,让对早产儿的护理从医院延续到家庭与社会,提高大家对早产儿的认知度和保健技巧,并有效降低早产儿死亡率、改善早产儿健康状况、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

据悉,为倡导人们更多关注早产儿的生存与发展,采取有效行动,降低早产导致的疾病与死亡风险,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11月17日设立为“世界早产儿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