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鸿晋社区:巡查回访 杜绝散煤燃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补贴政策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0日,盐湖区东城办鸿晋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盐湖区审计局志愿者,对曾使用燃煤的居民进行回访,杜绝散煤燃烧。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的商铺、居民家进行了入户排查,了解居民和商铺的取暖情况,并发放《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关于禁烧禁煤和“煤改电”“煤改气”用户运行补贴的通告》,向居民宣传采暖季用电补贴政策,讲解散煤燃烧的危害,引导居民正确使用电、气等清洁能源。在居民蔡成财家,社区主任王丽娟叮嘱他不能在院子里焚烧树叶,要使用清洁能源。

王丽娟说:“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在辖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请居民签订承诺书,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让居民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