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松韵白敬亭吴倩张云龙等新生力量加盟

《我们的新时代》演绎身边故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0

作为明年庆祝建党百年的献礼作品,时代报告剧《我们的新时代》之《因为有家》单元和《幸福的处方》单元,近日分别在浙江丽水和贵州丹寨开机。

《我们的新时代》由6个单元组成,以真实人物原型为基础,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不同地区的青年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奋斗的故事。除了已经开机的《因为有家》和《幸福的处方》,其他4个单元分别是《美丽的你》《紧急营救》《腾飞》《拆弹精英》,主创阵容强大。作为一部青春感十足的主旋律作品,该剧集结了众多实力流量兼具的花旦和小生。在《因为有家》单元中,大学生村官黄思齐(谭松韵饰)和过气网红庄小栋(白敬亭饰)带领村民用电商致富,振兴家乡。两人作为演技和人气俱佳的90后优秀青年演员,加盟主旋律大剧颇受关注。

《幸福的处方》一单元,苗族村医柳石兰(吴倩饰)接棒母亲杨慧妮(萨日娜饰)成为二代村医,与“黑书记”海阳(张云龙饰)在排大村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我们的新时代》全景式地展现了新时代下青年基层党员的精神面貌。

(《每日新报》1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