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转型制作人

​《衣尚中国》央视开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09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打造的大型服饰文化节目《衣尚中国》,7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节目由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担纲制作人,以服装为引子,以非遗为根,通过充满科技感的舞台与极致跨界大秀,力求挖掘出中国传统服饰文化里年轻、时尚的一面。

作为央视最新推出的文化类节目,《衣尚中国》通过“历史空间”“匠心空间”“创演空间”三个主环节,用艺术的话语讲述服饰的故事,用审美的视角探寻当代的转化,用创新的理念碰撞新的火花,并和专家学者、明星艺人、服装设计师共同探寻服饰背后的审美表达,和服饰美学元素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节目每期设定一个不同的主题,内容围绕该主题从历史、现在和未来3个方面呈现。邀请国内外知名服装设计师,对传统服饰中的美学元素进行创新设计,并为每期主题服饰精心打造专属的艺术创演秀。前期邀请多位相关专家提供学术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在节目中全程坐镇,担任“审美解读人”。

首次挑战制作人兼导演的李思思表示,很多事情只有自己亲自试过,才知道其中的艰辛,“《衣尚中国》策划将近两年,做了几十版策划案,通过讲好中国服饰故事来展现服饰之美和服饰背后承载的精神之美,文化之美”。(《今晚报》1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