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携众弟子加盟《美好生活欢乐送》

姜昆:让相声在南国结出佳果

来源:羊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07

近日,广东卫视精品喜剧节目《美好生活欢乐送》第四季在广州进行录制。新一季,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携弟子周炜、大山、刘惠、句号等人组团登场。

姜昆认为,眼下的相声艺术发展得非常好,好就好在更多年轻人进入了相声的队伍,业余的相声演员、小剧场的演员们也加入了相声队伍,也有许多年轻观众喜欢相声。这几种因素,造成了相声市场非常火爆。他说:“如果我们相声演员一个个小小的艺术作品能够润万家、润万心,起到一些‘春风化雨点滴入土’的作用,我想,我们这门艺术、我们这些演员,就会觉得尽到了自己的一份责任。希望相声这枝花朵在南国开得更鲜更艳,结出更好的果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