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公路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开播

邓超领衔综艺版“人在囧途”

来源:今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06

日前,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举办开播发布会,邓超、陈赫、鹿晗、田雨、张颜齐、王晨艺、王勉集体亮相,分享了在全国各地上演的“人在囧途”故事。

节目中“五哈旅行团”将在各个城市“打工谋生”,体验打工人的艰辛谋生,感知他们勤奋乐观的生活态度。邓超直言,节目中他们就是实实在在的打工人,“这档节目的基本设置就是走在路上,没钱吃饭,必须踏踏实实打工赚钱,才能有一路走下去的机会”。“五哈旅行团”从上海出发,最终到达拉萨,经历了一段由东到西、穿越中国的真实旅行。

《哈哈哈哈哈》于6日起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两大平台播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