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热血合唱团》发布特辑

李丽珍增肥演绎中年母亲

来源:信息时报发布者:时间:2020-11-05

《热血合唱团》发布李丽珍特辑,饰演信希妈妈的李丽珍在片中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影片将于11月13日全国上映。

李丽珍近年来鲜少出现在大银幕上,这次在《热血合唱团》中惊喜出演,让无数粉丝感叹“爷青回”。她曾出演《大时代》《仙剑奇侠传》等经典作品,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女神”。值得一提的是,《热血合唱团》也是刘德华与李丽珍时隔28年的再度合作。两人曾合作《停不了的爱》《龙腾四海》《继续跳舞》等片。

特辑中,李丽珍坦言:“上一次演妈妈的时候,儿子只有4岁,这次再演母亲,孩子已经18岁。”从影以来,从少女演到妈妈,她不断尝试不同年龄的角色,每一次都在寻求演技的新突破。此次,李丽珍为了更好地出演角色不惜为戏增肥,敬业态度值得称赞。在片中浴缸痛哭的重头戏,李丽珍更是爆发演技小宇宙,极具感染力的哭戏让小演员惊呼“被震惊到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