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演员请就位2》中遭遇滑铁卢

曹骏不惧挫折磨炼演技

来源:今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05

在表演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2》中,观众缘颇佳的青年演员曹骏遭遇滑铁卢,不仅在市场评级中位列末尾,在导演组审核时也颗粒无收。近日曹骏接受采访,他表示,上了节目之后反而比之前更自信,“我能做的就是磨炼演技,也感谢和珍惜大家给我的力量”。

曹骏年少成名,8岁时就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真命小和尚》。2004年,他凭借《宝莲灯》中的沉香一角,成为许多“90后”的“童年男神”。在这之后,曹骏回归学校,然而学成归来的他却发现风云万变的演艺圈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我大学毕业以后再演戏,就不像小时候那样都是演男主角了,我得去适应改变。当时我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得挺好,哪怕角色的发挥空间没那么大、戏份儿没那么重,我都当成经历和经验去面对”。

成年后的曹骏虽然拍过不少影视作品,但始终没有摆脱童年形象,名气也大不如前。演艺事业进入瓶颈期,这让从小就拍戏的曹骏感到迷茫。在《演员请就位2》中,曹骏在制片人给出的40名演员市场评级中排名垫底,这给了他不小的打击。曹骏坦言:“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当时就觉得:真的吗?我真的就是最后一名?看着大家的名字被报出来,可以开始选择自己想要的角色,这个过程还是蛮煎熬的。”

节目中,曹骏出演了《无极》《三十而已》等影视作品片段,过足戏瘾,但是结果却不理想。虽然尔冬升导演频频对他予以鼓励,但在这个竞技类舞台,他还是遭遇淘汰。提及如何面对节目中的输赢,曹骏说:“就是尽我所能,把自己认为恰当的东西都呈现出来。至于各位导演的评价和选择,我真是没办法控制,都会坦然接受。我相信自己通过努力一定会是一个好演员,我可以演自己适合的角色。”

曹骏表示,参加节目前他确实对自己的演艺道路感到未知与迷茫,不知道该怎样进行下去。来到节目之后他更认清了现实,也收获了自信。“其实来节目之前还有一点顾虑和担心,但是看到这么多演员都在努力前进,我也有了动力。我们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顺境和逆境,在逆境中反而更能激起自己的力量和斗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