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双“电”合璧不再是数星星

来源:半岛都市报发布者:时间:2020-11-05

时间回到2015年11月10日,湖南卫视“吃螃蟹”联手阿里集团打造了“双11狂欢夜”。“边看边买边分享”的消费理念击中了无数消费者的内心,整场晚会影响辐射全球媒体引业内外人士热议,更是掀起一场大众的商业狂欢,被评为“现象级事件”。

如今“11晚会”已成为各大卫视的兵家必争之地,这种大小屏联动的电商晚会无疑成为大小屏联动的最好盈利模式,从“节日庆典”到“高端定制”,操作模式在不断进阶,5G、5D技术的运用也成为了迭代的重要标志。既然是晚会,明星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也成为了重要的抢夺资源,其中流量则是圈粉利器,每一年最红的艺人、最热门的剧集演员、最火爆的综艺都会出现在舞台也成为惯例。从早期的仅仅是在晚上“数星星”,到现在在明星排兵布阵上煞费苦心,晚会的内容在不断充实丰富,大腕要请也得会用,才能打造成名场面。

今年特殊的背景下,“云消费时代”悄然而生,“万物皆可播”已成为流行金句,从跨界融合到跨屏互动,从技术升级到内容创新,成为新诉求。一场有看点、有温度、有情怀、有惊喜、有力量、有实惠的晚会才能让“双11”更加走心,消费者更加忘怀。今年总计有七场晚会,真是有得看有得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