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赤狐书生》《拆弹专家2》多部新片将亮相贺岁档

来源:北京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02

日前,为期6天的第二十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横店开幕。全国51条院线、超50家影投公司及各发行方、制片方代表等齐聚横店。阿里影业一口气推出了《赤狐书生》《拆弹专家2》《刺杀小说家》《外太空的莫扎特》等一系列优质影片。

在即将到来的贺岁档中,由陈立农、李现主演的《赤狐书生》和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拆弹专家2》两部商业力作将首先推向市场;2021年春节档中,国漫《哪吒重生》、奇幻悬疑片《刺杀小说家》两部影片,将以破次元的崭新题材面貌亮相;而《唐人街探案3》,更是以目前全网600万观众的想看人数在明年春节档影片中遥遥领先。

未来一年中,开心麻花影业作品《超能一家人》和陈思诚全新科幻系列的首作《外太空的莫扎特》,都将在喜剧领域进行更多工业化制作的尝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