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从长安到罗马》第二季中意同步开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09

为纪念中国和意大利建交50周年,纪录片《从长安到罗马》第二季日前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公司等中意两国媒体同步播出。

作为中意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取得的首个影视合作成果,《从长安到罗马》以国际视野讲述中意千年古都的前世今生与东西文明交融互鉴的传奇故事,开创了中意国家级电视媒体平台合作传播的先河,为中意两国架起文化交流与民心相通的影视桥梁。

《从长安到罗马》第二季以双城记的平行视角,将丝路起点与终点的历史浓缩到一个个镜头表达中,展现丝路传奇之旅与两国之间的文化共鸣。第二季节目共50集,内容从品味东西、城市奇观、时尚设计、美术雕塑、治国之道5个主题切入,以体验式场景为主线,在中意两国专家的带领下,生动解读两大文明的建筑、服饰、经典品牌、艺术精品等。(《北京晚报》1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