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姐姐的爱乐之程》总导演严典雅:

​用音乐治愈姐姐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09

作为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衍生节目,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日前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第二期节目,姐姐团的首场路演顺利完成,嗨歌之后还意犹未尽开起了夜谈会。节目首播之后其实引发了不少争议,很多人都困惑:姐姐们这次玩什么?

总导演严典雅表示,她只想做一个很单纯的事情——让姐姐们把歌唱好,在唱好歌的过程中产生的治愈力量,可以治愈她们自己,也能治愈观众。“我一直是个讲述真实故事的导演,不会为了节目的收视率而刻意制造话题和看点”。在经历了《浪姐》的残酷比拼之后,成团的7位姐姐都很疲惫,所以她希望这档以音乐为主题、路演为载体的节目,能够让姐姐们充分放松,以轻松的状态去完成节目组的任务,并能从任务中跳脱出来,真正感受音乐的力量。(《羊城晚报》1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