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研究持续打造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相关事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31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10月29日,副市长卫再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在丰收节之后如何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效益等事宜。

会上,万荣县汇报了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在丰收节后获得的多重效益,并就该博览园后续规划和管理提出初步设想。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审计局和河东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卫再学强调,建设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展示黄河农耕文明、打造“运城名片”的重要契机。他指出,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要明确主题定位,紧扣“黄河”“农耕文明”“博览”等关键词,以丰收节主场活动成功举办为契机,提高站位定规划,加大投入推项目,进一步丰富博览园的内涵和功能,做好“后半篇文章”,努力把博览园打造成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运城名片”。要理顺管理机制,切实做到以市场为导向,产权清晰,权责明确,运转有序,管理规范。要加强统筹协调,成立领导小组,指导推进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管理工作再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