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31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郭 华)10月29日,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特邀省政府值班室主任杨继恺开展专题讲座。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强调的“年轻干部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内容。杨继恺进行了“值班关乎全局 责任重于泰山——新形势下的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专题培训,全面加强了我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业务能力,提升了我市值班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解决了大家日常工作中的难点和困惑。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信息报送工作的时效性、畅通性等方面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夯实值班工作基础。要通过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实行值班人员首办负责制,强化紧急信息报送制度、联络沟通制度,健全完善统筹协调机制、考评考核机制等措施,进一步推动值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维护全市和谐稳定、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