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牛杜镇初级中学校

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预防火灾意识,增强火场逃生自救能力,10月28日,临猗县牛杜镇初级中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消防员详细讲解了煤气火灾和电气火灾的预防知识、发生火灾的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同时,消防员通过真实案例和视频,普及了逃生知识,让在场教师深切体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消防员还现场演示,手把手指导教师正确使用灭火器。

讲座结束后,各班班主任迅速将所学知识教给本班学生,并进行了操作演练。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