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市果业提质提效出口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31

本报讯(记者 孙 雄)10月27日,由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观摩组一行到临猗、万荣、盐湖,就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成果、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运城果业出口平台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参加调研。

调研中,观摩组实地查看了万荣县苹果主题公园、临猗县国家苹果产业体系运城试验站建设和运行情况等。当天,观摩组一行还到运城海关的国家级温带果蔬重点检疫实验室和运城市果品出口平台,了解海关检验检疫和运城果业出口平台建设情况。

观摩组认为,3县(区)在提高地区果品出口能力、果业现代产业标准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有很多值得推广的地方。同时,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如何由劳动密集型产业向技术密集型产业转变等问题,观摩组与市果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