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崔元斌调研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31

本报讯 10月29日,副市长崔元斌深入关铝热电有限公司,调研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目前,关铝热电供热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四台机组检修、外网注水均已完成,管网注水12000吨、燃煤和物资准备正在陆续组织到位,确保按市政府要求第一时间稳定供暖,并安全运行。

崔元斌强调,冬季供暖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智能调度和精细化管理,严格供热标准、保证供热时间、提高供热质量。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对安全隐患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证供热设施安全运行。要强化环保意识,加强粉尘和脱硫脱硝检测,确保气体排放达标,全面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正常采暖、温暖过冬。     (孙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