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
运城文创产品重庆文博会上获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0月27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我市文创产品日前亮相2020年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文博会现场,“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10个大字格外醒目,运城展厅以其独特的设计、丰富的产品,展示了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硕的文创成果,赢得与会者的关注和夸赞。据了解,我市参加本届文博会的企业有30家。“山西三宝”之一的绛州澄泥砚、绛州木版年画、稷山螺钿漆器、芮城永乐桃木雕刻以及关公文化系列等富有运城特色的文创产品,受到追捧。在绛州木版年画制作现场,有人饶有兴致地拿起刷子,学做了一幅木版年画。而独具特色的绛州澄泥砚制作现场,同样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现场表演的“关公耍大刀”,威风凛凛、精彩绝伦,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关公故里,山西运城”的印象。几天时间里,运城展厅内人来人往,前来参观、咨询、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