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苹果丰收装箱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8

▲10月26日,在万荣县南张现代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园,晓源柿果专业合作社员工忙着将刚采摘的苹果分拣装箱。

当日,该示范园80多亩矮化苹果采摘过半,预估今年总产量达240余万公斤,销售收入达130余万元。近年来,该示范园的经营者薛占喜流转130余亩土地,引进了矮化砧木“M9-T337优系富士”“瑞士红心之恋”等品种,采用先进的“架势矮化密植”栽植新模式,既能最大限度保证果树通风采光,又便于机械操作,实现了出产苹果高品质、高价位、高效益,特色品种每公斤能卖到30余元。 特约摄影 李克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