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庆祝“山西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我市65名环卫工作者受表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8

表彰大会现场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见习记者 李婷)10月26日晚,由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市市容环卫中心承办的庆祝“山西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上,我市65名环卫工作者受到表彰。

会上,我市15名环卫工作者荣获“最美环卫工人”荣誉称号,20名环卫工作者荣获“十佳环卫工人”荣誉称号,30名环卫工作者荣获“优秀环卫工人”荣誉称号,并分别获得500元、300元、200元表彰奖金。

随后,环卫工人欣赏了精彩的蒲剧专场演出,蒲剧名家景雪变献唱了《山村母亲》选段,蒲剧演员刘夏飞演唱了《迟开的玫瑰》选段等。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我市环卫工作者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表彰大会旨在大力弘扬我市环卫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尊重、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劳动的良好风尚。他希望环卫工作者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建设更加洁净、更加温馨、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更加和谐的新运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