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天逸公园部署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8

▲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见习记者 李婷)10月26日下午,市区天逸公园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和救援演练。

会上,公园管理中心安排部署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邀请消防专家从火灾危害、预防措施、灭火器及消防用具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知识讲座。随后,工作人员来到消防演练现场,向消防专家学习如何使用消火栓,并进行救援演练。

演练结束后,工作人员郭晓庆说:“通过培训和演练,让我认识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我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同时,做好秋冬季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游客营造安全的游园环境。”

公园管理中心主任谢玉生说,公园属于群众性活动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意义重大,组织此次演练的目的是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游客和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