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乐宫书画艺术节迎来潼关采风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潼关县文联日前组织该县诗词曲联协会、摄影家协会、老年书法协会共35位会员,来到芮城参加了永乐宫第十届书画艺术节。

书坛老将笔锋遒劲有力,书画新秀作品清新张扬。参观了书画艺术作品展后,大家由衷地赞叹芮城县文化艺术底蕴的深厚,并为该县十余年来坚持举办书画艺术节的精神纷纷点赞。在芮城县文博馆,大家沉浸在古魏文化发展的进程中,实物的展示与时空的转化,使大家对芮城古代文化的发展有了充分的认识。在永乐宫,面对这里1000多幅精美壁画,大家无不为之赞叹。随后,一行人还赴广仁王庙和圣天湖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圣天湖景区,大家乘坐小火车沿湖观光,领略了这里宜人的风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