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禁毒秋冬决战”雷霆开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从市公安局获悉,日前,我市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市禁毒秋冬决战”专项行动。

据了解,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全市禁毒工作攻坚战为抓手,不断强化打击力度,严打毒品犯罪活动,切断毒品贩运通道,提升打击毒品犯罪效能。

“禁毒秋冬决战”主要包括打击零包贩毒团伙攻坚战、侦办目标案件攻坚战、寄递渠道毒品查缉攻坚战、涉毒资产追缴攻坚战等。

市公安局要求各县(市、区)公安局在专项行动中狠抓缉毒执法工作,严格按照“禁毒秋冬决战”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加强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情报研判和线索摸排,依法严打各类毒品犯罪活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战果;组织开展不间断排查清查活动,重点排查隐形吸毒人员,严格落实强戒要求,不断压缩本地毒品消费市场;加强吸毒人员管控,严防脱管失管,严防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件;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对娱乐场所、旅馆、出租屋、洗浴中心等重点场所全部签订禁毒承诺书,并常态化开展检查清查。

同时,各县(市、区)公安局督促协调教育部门认真做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和学校、学生平台注册工作,全力推动在校学生禁毒教育,实现校园禁毒教育全覆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