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公安局与重点娱乐场所逐一签订禁毒承诺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1

本报讯 为了提高辖区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及防范能力,尽最大可能减少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发生,近段时间以来,新绛县公安局文物禁毒大队民警和彩虹社工联合深入辖区各网吧、KTV、洗浴中心、宾馆等重点娱乐场所,进行禁毒宣传,并逐一签订禁毒承诺书。 活动中,民警和彩虹社工在逐一与企业法人签订禁毒承诺书的同时,在娱乐场所醒目位置张贴“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禁毒标识,时刻教育提醒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不仅如此,民警还将普法教育融入此次活动中,向大家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和涉毒的严重后果,要求各重点场所从业人员提高禁毒的责任意识,自觉履行防毒、拒毒、举报的义务,全面构筑杜绝毒品的“防火墙”。截至目前,该县共签订禁毒承诺书65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县娱乐场所、宾馆、网吧等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防毒意识,为重点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为一企业法人在禁毒承诺书上签字。聂文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